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第二次全所妇女大会
2016-07-15| 文章来源:妇委会 金曼曼| 【

  711日下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二次妇女大会在教育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等领导出席大会。全所妇女职工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启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王群宇代表苏州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纳米所妇委会的工作。她希望苏州纳米所妇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在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着眼广大妇女的现实需求,在服务妇女上拿出新举措;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新业绩,努力开创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刘佩华代表所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苏州市妇联一直以来对苏州纳米所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苏州纳为所建设发展十年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在此过程中,全所女职工踊跃参与、自觉担当,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服务支撑、行政管理等各条战线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她希望广大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立足本职岗位追求卓越。同时在家庭生活中扮好多种角色,活出多彩人生。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张华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用详实的文字和丰富的图片回顾了妇委会五年来的精彩工作。妇委会自成立以来,在关爱妇女职工身心健康、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与外单位妇联积极沟通交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先进评选,组织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广受女职工的好评。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二次妇女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陈艳艳、金曼曼、周娟、曾春红、靳健、靳琰冀晓燕为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妇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召开了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妇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靳健为主任,陈艳艳、靳琰同志为副主任。 

会议现场

张华代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讲话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刘佩华讲话

投票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