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南昌研究院举办创新团队项目评审会
2016-10-12| 文章来源:南昌研究院| 【

  924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南昌研究院举行了2016年第一批创新团队项目评审会。南昌研究院创新团队以项目产业化前景为主要评价指标,支持团队完成产业化前的样机开发等工作,旨在引进、扶持一批高科技项目迅速在南昌产业化。 

  苏州纳米所南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景震强介绍了此次创新团队项目评审会的评价指标和评审标准,希望通过此次评审会引进一批创新团队项目在南昌研究院进行孵化,逐步实现技术产业化,并落户小蓝经开区,带动地方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参加本次评审的项目包括,新型无源力学传感及可穿戴电子产品开发、基于微流控芯片技术的食品安全分析仪器的产业化、光通信用25GHz高速探测器芯片产业化、A级不燃氧化硅气凝胶制品及建筑节能应用、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及产业化开发、环保型超级农用助剂共6个产业化项目。 

  专家评审组对此次申报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给予了指导和总结性建议,认为此次参审项目在各自的研究领域都具备良好的研究基础、完善的技术、较好的市场前景以及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但应明确目标市场、合理的商业模式,进一步推进产业化进程,有效的带动地方产业发展。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赵培庆研究员担任组长,成员包括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刘新处长、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周俊旭处长、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曹明研究员、中科院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处长任越研究员、中科院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研究员。 

   

   评审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