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吴中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顾炯文主席一行访问苏州纳米所
2017-03-29| 文章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马跃飞| 【

  329日上午,吴中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顾炯文主席一行访问苏州纳米所,所党委副书记王启飞、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双益、程国胜研究员、张珽研究员接待了顾炯文主席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顾炯文主席强调了吴中区在发展高新产业、集聚高端人才、建设创新载体方面的发展理念、特色优势以及华侨联合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吴中经济开发区、吴中高新区、木渎镇、甪直镇招商及人才政府部门也具体介绍了各区域板块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举措与最新进展。 

  王启飞副书记表示,苏州纳米所在科技创新中立足 “顶天立地”,在重视原创创新的同时,大力推动研究所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就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向吴中区进一步辐射、溢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认为双方在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生物技术等方面契合度高、特色优势明显,后期可加强互动、优势互补,为苏州纳米所的科研成果在吴中区的转移转化提供有力的支持。 

   参观纳米所展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