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石化西北石油局局长胡广杰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7-05-23| 文章来源:技转中心 刘雷| 【

  521日上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西北石油管理局局长、西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陪同调研。 

  在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双益的讲解下,胡广杰一行参观了纳米所展厅,并与纳米所相关研究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胡广杰一行重点听取了国际实验室靳健研究员,先进材料部张永毅研究员、张学同研究员,器件部薛卫昌副研究员的研究成果报告。来自石化领域的各类专家对纳米所的科研成果表示强烈关注,双方围绕中石化相关技术需求,面向应用开展了认真的讨论和磋商。 

  座谈结束后,胡广杰一行又参观了靳健研究员的实验室,重点考察了纳米油水分离膜技术,随后参观了先进材料部,考察了碳纳米复合材料和气凝胶材料。 

  中石化专家们结合石化领域现场工作情况对相关纳米技术在石化领域的应用给予了积极建议,双方一致认为今后需要加强技术层面的合作与交流,尽快在具体的领域开展合作。 

   参观纳米所展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