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2017年入所教育培训会
2017-09-28|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吴伟杰| 【

  926日,苏州纳米所举行了2017年新生和新员工入所教育培训大会。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陈光,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培训的新生和新员工近270人。 

  陈光书记做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主题讲话,他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履职尽责,提升自己的同时要为研究所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启飞书记着重围绕安全问题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全员在学习与工作中切勿麻痹大意,严肃对待安全问题,保障科研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中的安全教育专题特别邀请了永安桥派出所所长薛建明、独墅湖片区消防队警官江林弟,他们分别对公共安全以及消防安全进行了培训,所内相关专业领域的老师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授课。 

  所主要职能部门对各自部门情况和办事流程作了介绍,旨在让全员熟悉工作流程,提高科研效率。研究生部对研究生培养、学位、医保和团体意外险、日常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入所教育,使新生和新员工快速融入研究所,增强了安全意识,了解研究所的规章制度,有利于学习和工作的顺利开展。 

   陈光副书记(主持工作)讲话 

   王启飞副书记讲话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