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苏省纳米器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碳基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委员会暨功能纳米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筹)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苏州纳米所召开
2017-12-11| 文章来源:纳米器件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 徐雁| 【

  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江苏省纳米器件重点实验室”与“江苏省碳基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委员会暨双方联合筹建的“功能纳米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苏州纳米所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科技机构与条件处处长万发苗出席了此次会议。联合学术委员会由华东理工大学田禾院士、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李永舫院士、苏州大学李述汤院士、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等组成。苏州纳米所副所长李清文、科技处处长陆书龙,苏州大学副校长张晓宏,江苏省纳米器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秦华等实验室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苏州纳米所所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杨辉研究员和江苏省碳基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述汤院士主持。首先,杨辉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感谢他们长期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专家为重点实验室的筹建工作指明方向,对研究所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秦华研究员、迟力峰教授代表双方实验室从实验室概况、人才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主要问题及措施、未来发展和目标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各位领导专家就双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于联合实验室未来的发展,给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功能纳米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筹)(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张凯研究员从联合组建下的工作进展和思路、联合研究内容和依托平台、联合开放运行管理机制、联合实验室发展目标规划、学术委员会核对的工作内容等几方面介绍了联合实验室今年工作的情况以及未来五年的联合工作计划和目标。 

  学术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双方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以及未来五年的建设计划,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以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为目标,对实验室的定位及两家实验室的深化合作寄予了厚望,希望突破体制,创新合作,以促进联合实验室更好的发展。 

  最后,杨辉所长和李述汤院士分别代表双方实验室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开拓合作新模式,为苏州纳米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