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2018-03-20|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王进军| 【

  近年来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对就业指导和集体招聘会的需求也越发强烈,2018年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已达到150余人,专业和研究方向涉及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化学、材料、生物医学等。为满足研究生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节约应聘成本,帮助学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研究生部向周边各大企业发出邀请函,举办“苏州纳米所2018年春季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有48家企业参与,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科教创新区就业指导中心特邀出席,是苏州纳米所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的就业双选会。 

  315日上午,各企业早早到达招聘会现场开始布展,166个工作岗位虚位以待,包括总经理助理、项目主管、研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检验员、销售等,企业主要分布在江浙沪等地。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主动展示自身优势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双选会上还有已毕业的所友代表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做示范宣传。此外,现场还有一些研二的同学参加,通过这次双选会他们学习了面试经验、了解了就业的供需情况,为自己的个人发展规划累积了一定的经验。 

  本次双选会给苏州纳米所研究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展示品牌形象、挑选人才,促进就业,互利双赢,得到研究生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使用人单位对苏州纳米所人才培养有了进一步了解,与几家企业初步达成共识,在未来将通过项目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等方式继续加深合作。 

   双选会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