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党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8-05-03|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

  428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光主持。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内容和机构改革方案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所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49日至10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院党建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陈光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的主题报告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的总结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其中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研讨。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完善中心学习形式、加强研究所重大事项宣讲、考核评价机制改革调整和建立专利保护机制等内容交流了看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陈光表示,做好科技创新是研究所最大的政治,要进一步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融合发展。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