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团员青年获团市委多项荣誉
2018-05-04| 文章来源:团委 王安秋| 【

  青春的我们激情飞扬,青春的我们充满希望,青春的我们焕发荣光,青春的我们追逐梦想。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苏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建团九十六周年大会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苏州纳米所团员代表参会。 

  会上,苏州团市委授予纳米所陈光村副研究员、冯美鑫博士苏州市“三新四创”好青年荣誉称号,授予博士研究生汪昌红、硕士研究生任明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其中冯美鑫博士在 “践行新时代苏州共青团奋斗精神系列展示活动”投票中,获得10269票,位列苏州大市第8位。 

  研究所的青年科研人员、学生是科研队伍中最富活力和最具创造潜力的群体,希望纳米所的青年同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所说:“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衷心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对广大青年来说,这是最大的人生际遇,也是最大的人生考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