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8-06-11| 文章来源:安全管理处 吴琼燕| 【

  67日上午,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纳米所资产条件处、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安全交流会。 

  王树志一行先后参观了纳米所展厅,调研了纳米加工平台、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化学品在建库房及安全大数据动态管理预警平台建设情况。调研中他首先听取了纳米所建设发展历程、科研现状等情况汇报,并重点听取了纳米所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工作交流会上,纳米所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连悦从安全制度建设、安全工作情况、安全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安全工作策划等几方面介绍了纳米所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 

  通过调研和交流,王树志对纳米所结合实际在安全信息化管理工作方面自主研发的危险化学品(气瓶)特性识别管理系统、研究所安全教育网络平台、实验室试剂暂存安全柜、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实验室消防灭火器管理系统等给予肯定。同时他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管理系统是良心工程,希望纳米所在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安全大数据动态管理预警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加强安全的信息化、过程化管理。 

  杨辉代表纳米所感谢王树志对苏州纳米所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纳米所将利用年轻院所的优势,不断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安全信息化管理,推进安全工作更好的开展,对研究所安全管理处提出要求,为纳米所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为全院的安全工作多做贡献。 

 

      参观纳米所展厅 

 

      调研安全管理数据平台 

 

     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