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一行调研南昌研究院
2018-07-24| 文章来源:南昌研究院 王朝蕾| 【

  7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副厅长唐咸来等一行调研南昌研究院,江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贺志胜、国际合作处处长鄢帮有等陪同调研。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峰、南昌研究院院长助理黄伍桥、平台负责人张永毅及范亚明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调研访谈前,曹坤华一行参观了南昌研究院小蓝孵化中心展厅和实验室,听取了南昌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产业育成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黄伍桥对曹坤华一行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南昌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并就对方重点关注的运行体制机制、平台特色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徐峰就小蓝经开区的发展历程、产业特色及引进南昌研究院的历史过程做了详细说明。曹坤华对南昌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小蓝经开区的远见卓识表达了钦佩。同时,他表示,广西正在努力打造创新发展研究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体制机制创新不足、产业支持力度不够等问题,此次调研是一次良好的思想碰撞机会,为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 

 

参观展厅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