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23| 文章来源:党办| 【

  1019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所领导杨辉、陈光、李清文、王启飞,各科研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从修订的意义及要求,新修订的八大亮点,新增、修订的十八项纪律“高压线”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王启飞书记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陈光作了讲话,他指出,虽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执行对象是党员,但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同样需要学习了解。目前,尽管研究所没有出现类似通报材料中的党员干部违纪的案例,但通过巡视,也发现了研究所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关口前移,及时做好警示提醒非常必要。下一步各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要覆盖非党员领导干部、科研骨干,把各项法规、制度的学习纳入“三会一课”,结合中科院对纳米所的巡视工作,对所内发现的问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及时进行整改,创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创新生态环境。 

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