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器件研究部潘革波课题组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1-2 

  二、岗位职责: 

  负责超细球形氧化物的制备、表面改性及其应用研究 

  三、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具有材料、化学、物理等相关领域专业背景; 

  2. 具备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有科研项目撰写和管理经验; 

  3.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科研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提供月工资+绩效+年终奖励,具体面议。目前研究所在站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年薪为28万元/年,外加课题绩效和年终奖金。园区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后在苏州买房可获30万元安家补贴。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留所工作。 

  五、应聘方式: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以往个人工作总结和发表过的文章)以“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发送至 xgao2017@sinano.ac.cn 

  2. 初选合格人员将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