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200810018 扫描电子显微镜

 

扫描电子显微镜

编号:JSM-6390 (SN200810018)

工艺类别:封装

所属单位:加工平台

管理员:严辛彦

状态:正常

价格:180/30分钟

单位预约时间:30(单位:分钟)

用途

JSM 6390扫描电子显微镜1.强大的电子光学系统,简单操作最新设计的超级圆锥型物镜,保证3nm的分辨率。很容易得到高质量照片。广域扫描线圈可以得到最低5倍的放大倍数从而提高观察样品的效率。优秀的电子光学系统可以在大束流下形成小束斑,有利于微区分析。2.高分辨率JSM6390系列超级圆锥形物镜,在工作距离8mm时的分辨率为3nm,超级圆锥形物镜的外形设计可以做到短工作距离情况下样品仍然可以大角度倾斜。3.全自动电子枪JEOL开发的全自动电子枪能够产生极小电子束源,只要选择好加速电压,就可以进行观察或成分分析。电子枪偏压是调节电子枪亮度的重要部件。JEOL的无缝自给加压系统能随着电压变化随时调整偏压,使得无论选择哪个加速电压,都能得到最佳亮度。JEOL独有的像散记忆功能能够自动纠正随加速电压或工作距离改变而产生的像散。4.可变焦聚光镜修正做表面观察和元素分析等不同应用时,选择合适束流非常重要,一般是通过聚光镜与物镜光阑来控制电子束流的。如果在调整束流过程中,焦点和观察区域位移变化很小,调整起来会比较方便。JEOL独有的可变焦聚光镜可以保证这一点。

主要技术指标

工艺参数范围:放大倍数:×5×30000;加速电压0.5KV30KV;样品大小:小于2英寸。

 

http://10.8.200.200/upload/machine/20100910074135%e6%89%ab%e6%8f%8f%e7%94%b5%e5%ad%90%e6%98%be%e5%be%ae%e9%95%9c.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