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获评科技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良好”等次

  2023年,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近日,考核结果发布,苏州纳米所在考核中获得考核专家组的认可。截至今年,研究所已连续3年考核等级为“良好”,并获得了后补助经费奖励。  

  科技部开放共享考核结果财政部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等资源争取的重要依据,事关研究所科研仪器购置经费资源配置等重要事项。此次全国共345家单位参加评价考核,其中50家单位考核结果为优秀,100家单位为良好,190家单位为合格,5家单位为较差。苏州纳米所在此次考核中位列良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在院机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所级中心办公室统筹规划,各研究部及平台职工和仪器管理员大力配合,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稳中推进,充分发挥了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  

  苏州纳米所将持续推进所级中心建设、加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一步提高开放共享技术支撑质量和管理水平,支撑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学科发展,为支撑国家重大科研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持续发展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