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举行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

  1227日,苏州纳米所举行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南京分院人事教育处五级职员周睿代表考核组出席,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骨干等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袁艳明主持。   

  袁艳明介绍了考核大会和参会人员情况,周睿作领导班子考核情况说明。党委书记邓强代表所党委围绕聚焦主责主业、优化资源配置、坚持党管人才、着眼提质增效、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堡垒、强化正风肃纪、突出政治引领和压实主体责任等九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所长、党委副书记王强斌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2023年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年度进展、支撑保障、成果转化、创新成果、创新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展望。 

  最后,职工代表提交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测评表,本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邓强作党委工作报告  

  所长、党委副书记王强斌作领导班子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袁艳明主持会议 

  周睿作领导班子考核情况说明 

  职工代表提交测评表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