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得相遇 为你加油”——苏州纳米所2016级研究生篮球场上绽放青春

  414日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校研究生代培生工作中心承办的2017 “篮得相遇”代培生篮球赛圆满落幕,球赛丰富了在校代培研究生的课外活动,参与运动,享受生活。苏州纳米所2016级研究生篮球队积极参赛,拼尽全力,虽败犹荣;研究所拉拉队表现优异、声名远扬,获得最佳拉拉队荣誉。

  篮球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部分,比赛时间协商安排在课余休息时间。分组循环赛中,纳米所的对手分别是安光所队、智能所金属所联合队和沈阳自动化所队,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发扬了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的精神;场边拉拉队更是热情洋溢,欢呼呐喊,让球赛一度沸腾。

  球队全体队员奋力拼搏,尽管遗憾未能小组出线,但是无论是场上球员,还是场边拉拉队员,都充分享受每场比赛,收获快乐。特别是纳米所拉拉队员在场边惊天动地的助威呐喊,成为球赛的另一道风景线,得到了其他所的广泛赞誉与钦羡。

  此次篮球赛成功举办,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平时专注学习,此次比赛提倡体育健身、劳逸结合。球赛也加强各所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集体荣誉感得到极大增强,收获颇丰。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球员们绽放青春,充满活力,斗志昂扬,其他同学广泛的参与也促进了苏州纳米所2016级研究生集体的大团结、大繁荣。

   队员风采

   合影

   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